2017年菜推薦台北年菜外賣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帥氣的J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著名婚外情AshleyMadison.com網站最近公布一個數據,現效力皇馬的哥倫比亞球星J羅(James Rodriguez),是哥倫比亞女性中的最想偷情對象。

現23歲的J羅,自去年巴西世界盃之後一戰成名,不但勇奪金靴獎外,還受到世界各地廣泛歡迎外,也讓皇馬願意開出大合約將他延攬至旗下。

這次在AshleyMadison.com統計下,J羅成為最想的偷情對象,3100受訪的哥倫比亞女子中,有41%的女性認為是最想要的偷情對象,比例高的嚇人。

AshleyMadison.com標榜人生苦短,及時行樂,許多外國網站的跳出式廣告都可看到AshleyMadison.com的頁面,也是全球最大的婚外情網站。

皇馬最近在西甲聯賽拿下2連勝年菜外帶推薦,目前以48分依然占據第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南年菜餐廳



2017-01-0515:1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交通分隊鍾清華,昨晚5時許在光復路取締一名機車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卻與帶有中國口音的女騎士發生口角,竟說出「所以說台灣人說你們426…」。持有台灣身分證的女騎士一聽大怒,當場質疑鐘員怎麼能口出惡言,說出歧視言語,鐘員當下也不願道歉,只向騎士表示可以向警局反映,整段過程被女騎士友人拍下貼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三重警方表示,事發有接到民眾檢舉,立即介入調查,發現女騎士是陸配,但持有台灣身分證及駕照,只是不熟悉轉彎規定,被攔下後並未口出惡言,僅詢問員警為何不能這樣左轉,鍾員一開始只回嘴「一切依法取締」,但女騎士頻頻詢問,讓鍾員誤以為女騎士不服取締,才脫口而出「你們426」讓女騎士覺得被歧視,相當不滿。警方昨晚確認警員言詞卻有不當,鍾員親自也向女騎士道歉,三重警分局也指派劉副分局長、督察組長向當事人表達歉意,女騎士表示不願追究,也希望鍾員不要因此被處分,警方表示,這名警員言詞不當,將給予行政處分,並加強教育。相關影音

中國時報【王正寧╱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昨針對「一例一休」新制造成物價上漲等問題進行討論,並邀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發表演說。黨主席洪秀柱指出,過去國民黨執政推油電雙漲,被民進黨罵罪該萬死,如今「一例一休」造成漲價風波,民進黨卻輕描淡寫,行政院長林全還說漲價是必然結果,理所當然,讓人匪夷所思。

她強調,民進黨政府一意孤行的結果,造成許多後遺症,國民黨不會放任情況持續惡化,智庫將著手研究法案的實質內容及可行性,研擬修法配套,由黨籍立委提案修正。洪秀柱指出,「一例一休」正式上路後,引起社會很多紛擾,但林全卻說,「漲價是必然的結果」,且講得理直氣壯、理所當然;修法時在立法院就引起很大爭執與討論,社會也有很多提醒,但民進黨政府一意孤行,才會造成許多後遺症。

洪秀柱提及,2015年國民黨主政時期,立法院落實前總統馬英九的競選政見「每周工時40小時」;2016年民進黨上台後,勞基法修法變成提高加班費的「一例一休」,為了爭取年輕人支持,更放寬特休假門檻,讓7成原享受周休二日勞工,跟著新制承擔漲價與裁員結果,放任這一切的當政者卻認為理所當然,讓大家都覺得匪夷所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抨擊,因林全一句「漲價是必然結果」,讓萬物齊漲有了正當性,沒有一個台灣人民跑得掉,民眾荷包縮水、錢都變薄了;2016年大家選「苦」做代表字,只因林全一句話,2017一開年,大家就要被迫繼續過苦日子。

唐德明批評,「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林揆不義,視百姓如螻蟻。」任何掌權者都須慎言,因一句話就可能影響所有人權益。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更諷蔡政府,竟把「一例一休」列為上任7個月政績,「你嘛幫幫忙,不要笑死人!」

板橋年菜餐廳《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

★更多相關新聞

一例一休 基隆公車減20班 民眾大罵民生、傳產、百貨業衝擊最大 人事成本增加 70%企業叫苦賴正鎰直言: 一天3倍薪,誰付得起?一例一休上路 政院緊盯 嚴懲不法哄抬漲價專輯》一例一休來了 正在改變你的生活!
43CBBA9BEE00BF2B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