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 海鮮吃到飽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史上最大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已於2/1 圓滿落幕,人潮一天比一天多,舞台活動的卡司陣容也是一天比一天厲害,可說是盛況空前。最吸引民眾的除了四年一度的IEM 賽事外,限量的特典商品和贈品也是民眾早上七點就在場外排隊的第一目標。而舞台活動也是每日重頭戲,例如人中之龍的女優突襲、前AKB48成原板野友美在萬代南夢宮的見面會、陳妍希代言神魔之塔、百戰萌娘辜菀允NONO現身G妹遊戲...等,每場都吸引上萬粉絲目光。《ETtoday東森新聞雲》也邀請到的林采緹與大家見面,並現場勁歌熱舞,粉絲嗨翻求合照!此外還有古典美女《無雙樂團》的精彩演奏,樹林中秋烤肉食材國樂與電玩的高反差成吸睛焦點。

電玩展人超洶湧,若無充分時間和雙倍的體力,很難每一個攤位都體驗,更難親睹每一位藝人的丰采。《ETtoday東大園火鍋推薦 平價森新聞雲》影音特派小組於電玩展期為雲友做現場直擊,最新影音「現採急送」,只要進入東森遊戲雲影音館,即可掌握最全面最即時的電玩展資訊!展期所有的藝人、正妹、Cosplay和電競賽事全都錄,內容最全面、資訊最快速、畫質最清晰。

▲「東森遊戲雲影音館」精選上百部電玩展直擊影片。(圖/截取自東森遊戲雲)

沒時間觀展或是想再回顧精采畫面的雲友,「東森遊戲雲影音館」已精選上百支HD影音VOD,隨時隨地隨選隨看,完整收錄遊戲製作人訪談、熱門新遊首曝光的預告片、林采新竹中秋烤肉食材緹勁歌熱舞。「東森遊戲雲電境館」也收錄了IEM冠亞軍的5場精彩賽事,以及冠軍賽的超級精華集。

當然,展場的上百位正妹和Cosplay也都在影音館中。到「東森遊戲雲影音館」,2015史上最大電玩展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八德 火鍋推薦

川普被發現追蹤充滿可愛貓咪照片的帳號。(圖擷取自鏡報)

2017-01-05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給人狂人印象,但狂人也有柔軟的心。外媒指出,川普被發現在推特上追蹤一個充滿可愛貓咪照片的帳號,遭發現後,川普馬上就退追蹤。《鏡報》報導,川普在推特上僅僅追蹤42個帳號,但在最近他新增了第43個:充滿可愛貓咪照片的帳號「Emergency Kittens」。不禁讓人推測,就算是狂人也需要宣洩壓力的管道。然而被網友發現這件小趣事後,不知是不是因為害羞,川普馬上就取消追蹤。報導指出,除了川普喜歡貓之外,另一位強人、俄羅斯總統普廷也是貓咪愛好者。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5日電)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最近發布一支Kuso影片嘲諷市府總預算案編列缺失,台中市政府對此表示,理性監督才是市民之福,也提醒國民黨團影片內容恐涉侵權。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去年12月30日發布一支影片,並於今天在市議會黨團辦公室播映,影片內容運用Kuso風格,以創意的表達方式來敘述市府106年編列預算的重大缺失。 國民黨團書記長楊正中帶領黨團議員黃馨慧、沈佑蓮、顏莉敏、賴義鍠、張廖乃綸、劉士州等人列舉市府106年總預算案的多項缺失,包括市民人均負債逐步攀升,人事、委外、宣傳及活動經費暴增,李科永圖書館「假景觀工程、真室內裝修」,公共自行車(iBike)租賃系統建置及營運管理預算程序諸多缺失等。 國民黨團指出,製作影片希望在一片「讚揚市府和市長」的宣傳中,提供給市民朋友一個不一樣的角度及觀點,更讓市民了解自己的納稅錢都花到哪裡去,感謝市府「提醒」影片版權問題,此影片是以幽默創意的特有風格向市民說明預算,可受公評。 台中市政府對此回應指出,106年度市府總預算日前經市議會刪除39億餘元後通過,刪減幅度創新高。但市議會國民黨團卻製播影片誣指市府預算編列,且部分內容疑擷取電影片段恐涉侵權。 市府表示,對於影片公布多日引發爭議後,國民黨團今天仍舉行宣傳影片記者會,市府尊重議員意見,但市府明年度預算多用在重要的民生施政,影片內容錯誤很多,盼監督市政回歸理性,才是市民之福。1060105
316CF8F3CF0414A9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