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1:37

豐原 火鍋推薦

▲板野友台中 燒烤美來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歌手板野友美從人氣女團AKB48畢業後,便積極展開個人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她30日第五度來台宣傳,吸引大批粉絲接機,一現身就展現招牌笑容,露出可愛的「小虎牙」,隨後還轉身與歌迷大合照,才走向保姆車搭車離開,態度十分親民。

▼板野友美與粉絲合照。(圖/記者周宸亘永和安格斯牛肉攝)

板野友美此次來台將舉辦近距離見面會,她30日早上還在Instagram貼文道早安,並預告將訪台的消息,頂著素顏來台的她為了給粉絲好印象,特地花20分鐘化妝。而她現身機場時,全場露出招牌虎牙、揮手向粉絲打招呼,隨後轉身大合照,聽見有人呼喊名字,她還轉頭對該位粉絲微笑致意;不僅如此,她在邁出機場的途中還收下粉絲遞出的小卡片,讓粉絲備感親切。

▼板野友美收粉絲禮物。(圖/記者周宸亘攝)



三芝區樂天社區打造濕地景觀,許多民眾大誇景色如八煙聚落「水中央」翻版。(記者李雅雯攝)

2017-01-0519:292017年菜預購 台中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三芝區興華里濕地景觀太紅了,人稱「淡水小八煙」,平日都可以見到人潮,由於該處路寬僅海鮮吃到飽 楊梅5公尺,兩側未畫設紅線、黃線,若旁側停了車,將很難雙向會車,淡水警分局預計將從週六(7日)開始於例假日施行交通管制,在數個路口禁止車輛進入。該處濕地景觀位於北八鄉道4.5公里處,時常可見遊客就地停放車輛,淡水警分局指出,由於周邊沒有停車場,倘若大量遊客車輛湧入停放路邊,將會嚴重影響會車、車流,為了確保賞景動線以及在地居民進出需求,將從週六開始,在上午6點到下午6點進行交通管制;北八鄉道、101線路口設立管制點,禁止車輛進入,公車、住戶車輛則除外。停放在雲廣坑產業道路右側車輛,可順線走北10線往台北;本在行忠堂停車場的車輛,則可走行忠路往台北。淡水警分局強烈建議欲前往賞景民眾搭乘公車前往。民眾可在捷運淡水站搭乘F105、871號公車在樁子林站下車,步行700公尺到達目的地;或搭乘866、875、876、877、893號公車,在田心子站下車,步行950公尺到景點。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4日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感謝黨團總召廖國棟及黨籍立委對食安公投連署的協助,他說,目前連署書已經超過12萬份,跨過公投第一階段的法定門檻。 郝龍斌上午到立法院,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廖國棟與黨籍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曾銘宗等人接待。 郝龍斌會後受訪時表示,這次食安公投連署,立法院黨團、立委以及地方民意代表,給與最多的協助,目前第一階段公投連署已經達到法定門檻,有超過12萬份有效連署書,特別感謝廖國棟。 他說,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討論過,廖國棟擔任守護食安公投聯盟召集人,又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因此也邀請廖國棟擔任食安公投連署的領銜提案人。 郝龍斌說,這次食安公投連署看到一般民眾反應熱烈,最近民調顯示,國民黨形象與支持度明顯提升,相信與這件事情有關。 他說,目前清理出來的有效連署書至少12萬份,連署還在進行中,連署書不斷送進來。 廖國棟說,這次連署不敢說有功,但立委都很賣力、也有成果。 他說,目前立委送到黨團轉送守護食安公投聯盟的連署書有6萬多份,還有約5萬份在黨團,部分有資料不足的問題,還有待守護食安公投聯盟繼續完成,這工程還更龐大。1060104
54718C6F5E1DC8D4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