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1日 12:01

記者吳年菜菜單名稱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尹相鉉跨足歌壇和電視圈,曾出演熱門戲劇《聽見你的聲音》,憨厚的「車辯律師」形象深植人心。他2014年底在節目上自爆有交往對象,甚至坦言「有想結婚的打算」,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他30日就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與小6歲的歌手女友MayBee結婚,對外公布兩人的喜事。

▼尹相鉉2014年底大方認愛,30日公布婚訊消息。(圖/翻攝自MayBee Instagram)

尹相鉉2014年底錄製談話節目《Healing Camp》時,突然坦承「其實我打算明年要結婚,而且也有穩定交往的對象」,透露被女友MayBee的價值觀和人品所吸引,兩人在2014年7月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同時他也在節目上非團購美食林口常MAN地表示「明年初(2015年)想把女友娶回家。」透露將閃婚的消息。

▼尹相鉉表示被女友的個性所吸引。(圖/翻攝自韓網、MayBeeInstagram)

據南韓媒體報導,尹相鉉30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2月8日將迎娶女友MayBee。」但雙方家長個性低調,因此婚禮年菜預購 台中採不公開形式,不開放媒體採訪、不公開賓客照片,兩人將度過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藍綠金馬澎立委5日針對交通部日前指示桃機及民航局共同評估松機遷桃機的可行性表示,堅決反對。民進黨立委楊曜指出,身為民進黨立委,對於執政團隊政策的轉彎覺得不可思議。

松山機場遷到桃園際機場曾多次被討論,贊成與反對者各執一詞。交通部日前首次指示桃園機場公司與民航局合作,共同評估松機遷到桃機可行性,預計今年底提出報告。

金馬澎等離島藍綠立委楊鎮浯、陳雪生、楊曜5日天在立法院召開「維護離島居民權益,反對廢除松山機場」記者會,交通部則派交通部航政司副司長葉協隆、桃機公司副總經理李建國與會說明。

楊曜說,松機肩負離島居民的交通醫療經濟面年菜預購的需求,他身為民進黨立委,對於執政團隊政策的轉彎覺得不可思議。既然現在松機遷移議題不存在,為何這時花錢做可行性評估,引發離島居民恐慌,這難道是執政者應有的做為嗎?

楊鎮浯指出,松機對離島花東的鄉親有運輸、觀光及醫療上的意義。去年光是松山飛金馬澎就有將近200萬人次,是境內空運輸的最大宗旅運輸運量。且松機遷移,對以觀光發展為主軸的離島花東是很大的經濟傷害。若移到桃機,緊急後送的離島就醫者必須增加轉運時間。

陳雪生認為,離島及宜花東立委極力表示反對廢除松機,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表示不再談這事,不知為何交通部現在又再談。桃機跟松機有什麼關聯,有出現什麼飛安事故?不曉得交通部在什麼壓力下又重提遷建松機。

葉協隆強調,交通部對離島交通一向重視,沒有預設立場,因為目前社會對這議題都相當關注,其中涉及許多技術層面的課題,包括航管、航廈,需經資料蒐集或分析的作業,才能有更清楚的了解,離島居民的意見會充分納入分析作業團購美食板橋中。2017/1/5

2017-01-0515: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陳亭妃今年邀請書法家與知名設計師印製兩款「雞翔如意」賀年春聯,「意象版」中的鳳凰圖騰昂首,意味著新的一年;另一卡通版中的「Q版妃妃」旁邊還跟著兩隻大雞、小雞,象徵母雞帶小雞。陳亭妃說,她自推出「傾聽2017」年曆後,大受好評,除了慶祝國曆新年,農曆春節也是大日子,所以才製作兩款不同的春聯供民眾索取。
1261EC804557C93D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