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1日 09:12

中壢 火鍋料宅配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前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hham)退休之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天菜,沒想到竟然被愛女哈柏(Harper)嫌胖,讓他哭笑不得。日前他在脫口秀節目上透露幫愛女洗澡時,女兒竟然童言童語:「爹地,我愛你,但是我不喜歡你,你太胖了。」他聽聞此話,當場竟不知如何回平鎮火鍋料宅配應。

▲貝克漢對愛女哈柏疼愛有佳,沒想到竟然被嫌胖(上圖)。貝克漢聽愛女的話,被拍到上健身房努力運動(下圖)。(圖/達志影像、CFP)

在意愛女的話,貝克漢雖然一向有健身習慣,但馬上再報名健身房飛輪課程,準時跑健身房甩油,離開時還被大批女粉絲包圍,不減魅力。事實上,他和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15年,育有3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從足球場上退休後生活依舊忙碌,豐原安格斯牛肉每天當司機接送孩子上、下課,但他曾開心地說「這樣生活棒極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南投 燒烤推薦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為推動性別工作平權,新北市勞工局積極輔導企業設置哺(集)乳室、托兒設施或措施,最高補助可達二百萬元,期待與雇主共同解決員工托育照顧問題,今(一○六)年第一期自即日起受理至二月二十八日止,歡迎轄內事業單位提出申請。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新北市每年訂有相關經費補助計畫,只要是登記在新北市的事業單位有意願設新北火鍋推薦 平價立托嬰中心或幼兒園等托兒設施,勞工局將聯合勞動部給予經費補助,當年度最高二百萬元,新北市另提供「教保服務人員或托育人員人事費用補助」及「專業諮詢服務費用」補助;針對已設有托嬰中心或幼兒園的事業單位,則可申請每年最高五十萬元的更新或改善設備費用補助;此外,事業單位如有提供勞工托育津貼等托兒措施,也可提出每年最高六十萬元的費用補助;另設置員工哺(集)乳室也可申請最多二萬元的經費補助。

勞工局說明,性別工作平等法於去(一○五)年五月修正後,已將提供勞工哺(集)乳室及托兒設施或措施的事業單位,下修至僱用勞工在一百人以上的雇主,為鼓勵更多企業提供托兒服務,勞工局成立單一窗口協助企業解決相關問題。自今年起事業單位只要上勞動部企業托兒與哺(集)乳室資訊網「線上申請補助專區」填寫申請書表,列印郵寄至新北市勞工局提出申請。

2017-01-0512:4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去年發出高額雙節獎金已發爭議,又因農委會與台北市政府失去對北農主導權,鑑於北市府委託北農經營的第一果菜市場合約到期,在市議會主導下,北市府大幅加重合約中對北農的使用費抽成,使得北農至今不願簽約,台北農產企業工會甚至於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揚言怠工。北市府市場處則澄清,調高使用費後,北農在正常營運下每年仍會有合理盈餘,對股東、北農員工的薪資及年終考績獎金都不會有影響。市場處表示,「確立農產品運銷秩序,調節供需,促進公平交易」為農產品市場交易法的立法目的,批發市場擔負此重責大任,農產品批發市場為公用事業,公司經營本應不以營利為目的,北市府與北農續約,即是為確北農員工工作權益及大台北地區民生供應穩定。市場處說,北市府是以未來將投入150億元進行第一果菜及漁類批發市場改建,及北農近年來持續保持盈餘狀況下,依據農產品市場交易法及其相關法規規定,將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使用費由10%調整為15%。市場處指,北農經營的果菜批發市場場地、設施均為北市府提供,這次調高使用費,北農在正常營運下每年仍會有合理盈餘,對所有股東與供銷雙方權益及公司員工工作權、薪資及年終考績獎金皆無影響,至於北農工會所說,調整使用費將嚴重影響員工生計,應有誤解,因此特別呼籲北農員工持績為果菜批發交易業務努力,取消春節前怠工3天規劃,維持批發市場營運,確保台北市果菜供應無虞。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使用費抽成加重的新合約內容,是上周於市議會財政建設委員會通過。但財委會總召劉耀仁直言,使用費比例調漲,是按照農產品批發市場交易法來調漲,並沒有違法,且決議已送出委員會,不會再變動,何況北農應以平抑物價為主要目標,其公司成立的目的不是營利。
526AAF995CF76949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