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31日 00:0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陳赫因演出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一夕爆紅除夕,溫柔體貼的優質形象深入人心,豈料他日前宣布和相戀15年的老婆離婚,又被踢爆偷吃外型美豔的已婚女星張子萱,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就連身價高達4000億的大陸前首富獨子王思聰都疑似影射張子萱是個能「隨時嘿咻」的女人。

▼張火鍋食材有哪些子萱因為被爆出和陳赫的不倫戀受到外界矚目。(圖/翻攝自網路、資料照)

大陸女星張子萱外型性感美豔,多年前嫁給製作人楊一柳後,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婚外情曝光後她緊急出面消毒,表示和老公早就在辦理離婚手續,試圖撇清劈腿疑雲,不過大陸前首富的獨子王思聰此時卻跳出來在微博發文,疑似暗指她腳踏多條船,其實她還有另一名地下情人。

大陸前首富獨子王思聰疑似爆料張子萱的內幕。(圖/翻攝自新三峽火鍋料宅配浪娛樂)

王思聰在微博PO文,曖昧說道:「這劇情發展的也太快了。其實我也有些關於這女孩的料,但還是不爆了吧......」被網友問及「你也睡過?」他則回覆了「Bonobo」這個英文單字,有網友查到Bonobo其實就是倭黑猩猩,這種物種的特色除了喜愛雜交外,還可以隨時隨地跟任何同類發生性行為,即便是母子也不例外,被戲稱是「淫亂無節操的生物」,質疑是影射張子萱性生活開放,不過該篇留言隨即被他刪除。

▼王思聰是大陸前首富獨子。(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日電)媒體報導,有網友在臉書成立社團,並標示總統官邸的座標,且向對岸放話,要中國大陸的飛彈往這個座標打。總統府今天指出,國軍有完整的反飛彈能力,但網友心態可議。 媒體報導,有網友在臉書成立社團,甚至直接放上Google地圖,畫面清楚標示總統官邸的座標,且向對岸放話,要中國大陸的飛彈往這個座標打,甚至嗆聲「打不中的話,解放軍就真的解散算了」。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對於包括飛彈在內的威脅,國軍有完整的反飛彈能力,可以確保國人跟相關設施的安全;官邸的位置基本上不是機密,只是網友這樣標,「還鼓吹他國攻擊自己國家,心態上確實可議」。1060103

2017-01-0514: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縮短城鄉美學教育差距,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海灣故事協會,本月邀請「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巡迴台中海線5校放映,讓孩子看見台灣之美。今日來到大安區三光國小與沙鹿區鹿峰國小,孩子笑聲連連,場面溫馨。「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由台灣3D導演曲全立打造,曲全立曾經罹患腦瘤,且被醫生宣告只有百分之四十的存活機率,康復後一直構思回饋社會的方式,因而有了這個構想,目前巡迴全台1000場次,甚至遠赴澎湖、金門等離島學校放映影片,播放《3D台灣》、《愛上花仙子》、《愛上藍色珊瑚礁》、《紫蝶密碼》等4部影片。本周行動電影車分別至大甲華龍、大安三光、沙鹿鹿峰、清水吳厝、梧棲梧南等5所國小,除了吳厝國小學童欣賞《愛上藍色珊瑚礁》,其餘四校觀看《3D台灣》。上午在三光國小65名學生齊聚禮堂,蔡其昌也戴上3D眼鏡一起觀看,學童笑聲不斷,隨著影片伸出雙手舞動,相當投入。蔡其昌說,「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巡迴偏鄉演出,讓偏鄉孩子對台灣這塊土地有更深入的認識。

宜蘭安格斯牛肉火鍋食譜
29DF6607A604D23C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