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輝集團(1734)拓展全球生醫板塊馬不停蹄!董事長李志文表示,目前已鎖定「預防醫學」、「老年化」與「癌化」等三大趨勢為發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展重心,並參加國際各大生技信用卡分期零利率比較累積哩程展,增加曝光機會,加速國際化腳步。

現金回饋卡推薦

為了展現實力,杏輝集團光是6月間就一口氣參加聖地牙哥「2017年北美生物科技展」、(2017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及上海的「世界製藥原料中國展」(CPhI China 2017),而6/28-7/2登場的生技展,該集團更以8個攤位,躋身生技展的前5大攤位。今年的北美生技展,杏國展示旗下試驗中新藥在治療頭頸癌、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眼藥水、三陰性乳癌、晚期胰臟癌等的臨床試驗成果,同時也伺機洽詢國際合作相關事宜,獲得不少關注與詢問度。(工商時報)

2018航空哩程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