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信用卡刷卡禮2018

《魔物獵人EXPLORE》1月18日改版,獵團積分賽正式開打!

【2017年01月11日台北訊】《魔物獵人EXPLORE》即將於1月18日正式改版同時釋出宣傳網站。本次改版除了開放全新島嶼與新魔物之外,還將加入「狩獵嘉年華」活動與武器、防具進化功能開放。而為了讓獵團的成員能更加團結一心加深彼此的羈絆,因此在繁中版特別設計了獵團積分排行榜系統,玩家可透過狩獵指定的多人任務獲得獵團積分後,至獵團內兌換活動獎勵,同時還有獵團積分排名賽的競賽機制,可與其他獵團一較高下。

全新小島解禁、經典4星原種魔物華麗登場!

本次改版將全面新增許多新內容。已經完成伏爾泰群島「牛肚島」與「桃椰子島」探索的獵人,準備整裝待發前往本次新增的第三小島「貝倫島」。在花園裡發現的危機秘密,正潛藏在即將開放的「貝倫島」之中,前往探險要做好準備。

在魔物獵人系列作之中,人氣與知名度居高不下的魔物,也將在1月18日改版後登場。有棲息於深山中雷屬性的「雷狼龍」、生長在冰原的飛龍種冰屬性的「毒怪龍」、用有強力雙角的土屬性「角龍」與出沒於炎山當中的火屬性「炎戈龍」等,共四隻魔物。獵人討伐的HR限定在80以上,想進行狩獵的玩家請密切注意遊戲內「多人任務」中的日程表。

想要讓角色攻擊力再往上攀升的獵人們,1月18日改版後的武防具「進化系統」,是一個能一舉提升實力的機會。當獲取到進化素材之後,指定裝備皆能往上作「進化」。而首次開放的防具計有可進化武防包含「海龍套裝」、「雌火龍套裝」、「燈魚龍套裝」、「爆鎚龍套裝」、「冰牙龍套裝」、「青熊獸G套裝」等。將陸續開放更多的可進化裝備,敬請期待!

「獵團積分排行榜」繁中版率先開戰、獲取大量素材盡在「狩獵嘉年華」,!

此次改版針對獵團獎勵有新增兩大遊戲系統,第一個是即將於1月18日改版當日將正式開放的「獵團積分排行榜」。而「獵團積分排行榜」的主要功能有兩點:內部Level獎勵取得與獵團排名獎勵。只要加入獵團的獵人,在排行榜活動期間內皆可至「多人任務」進行完成指定任務後獲得「個人積分」。當獲得「個人積分」後即可至「獵團」介面內貢獻積分成為「獵團積分」。當「獵團積分」達指定分數時,即可獲得「Level獎勵」。每一層的「Level獎勵」將會有三項獎勵可選擇進行灌積分動作,當該Level的其中一項獎勵達指定積分時,則將進入下一個Level的獎勵。此時,前一個Level的獎勵將無法再取得。因此,獵團成員除了要努力的獲得積分之外,同時也要內部達成共識,每層的Level要加積分在哪個獎勵上面,才不至於浪費積分。另外,在獵團內成員獲得「個人積分」並加至「獵團積分」內時,系統也將計算每個獵團所獲得的積分來決定排名的高低,排名前50名者將可獲得30顆至5顆不等的狩玉,同時前10名的獵團還能獲得特殊的稱號。每次排行榜的活動稱號皆不相同,是獨一無二的榮譽標誌,獵團成員要動起來才能獲得這殊榮喔!

另外一個獵團的新功能,則是能獲得大量武防具強化素材的「狩獵嘉年華」!只要在「免費機場接送 信用卡狩獵嘉年華」活動期間內至同樣至「多人任務」取得積分後,即可獲得強化武防具的素材。

想要參與「獵團積分排行榜」與「狩獵嘉年華」的獵人們,請密切注意遊戲內公告的活動開始與結束時間,以免錯過了。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雙平台掃描下載

《魔物獵人EXPLORE》官方網站:

《魔物獵人EXPLORE》FB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免年費信用卡2018 2017-01-12信用卡刷卡禮送行李箱

匯豐信用卡 機場接送 2018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