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交所「三足鼎立」商品發展策略有成,國外指數類商品繼東證期貨、印度Nifty50期貨後,5月15日將添2檔最具美股代表性的重量級指數類商品-以美國道瓊工業平均股價指數、美國標普500股價指數為標的的美國道瓊期貨及美國標普500期貨。

信用卡哩程比較

期交所表示,所謂「三足鼎立」策略,就是於既有國內股價指數類商品之外,積極發展匯率類及國外指數類等兩類商品。在國外指數類商品方面,目前已上市東證期貨、印度Nifty50期貨,提供國人投資參與日本及印度股市的便利管道。

信用卡刷卡禮 2018燃料稅2018信用卡2018信用卡旅遊平安險

5月將上市的兩檔美國指數期貨,連動標的皆為國際最知名且具代表性的美國指數,美國道瓊工業平均股價指數(DJIA)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始於1896年5月,由標準普爾道瓊指數編製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 SPDJI)編製,成分股為30檔於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及那斯達克交易所(NASDAQ)上市的運輸及公用事業以外各產業龍頭股。此30檔股票約占所有美國股票市場總值五分之一,包含3M、高盛、波音、麥當勞、蘋果及可口可樂等大型藍籌股。美國標普500股價指數(S&P500)也是由SPDJI編製,成分股為505家於NYSE及NASDAQ上市之公司,其計算方式是採流通市值加權平均法,約涵蓋美國股市市值80%。美國標普500股價指數成分股除涵蓋道瓊30檔大型股外,知名的標的還包含臉書、亞馬遜等。兩指數成分股皆為投資人熟知之標的,且該兩檔美股指數期貨均採新臺幣計價,有助提升交易人參與意願。(工商時報)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