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電動車廠特斯拉再次傳出於出國 信用卡中國大陸建廠,昨(10)日有陸媒報導,特斯拉將在廣東省獨資設廠。對此信用卡繳稅比較2018,特斯拉回應,在廣東建立工廠的傳聞並不屬實。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

此前,特斯拉已數次傳出將通過與中企合資的方式,於上海等地建設廠房,但相關單位均否認。而此次廣東設廠傳聞,因時間點恰逢科技巨頭騰訊入股特斯拉之後,格外受人關注。上個月底,騰訊斥資18億美元入股特斯拉成其第5大股東,而前者的總部正在廣東。

銀行信用卡比較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

華爾街見聞報導,2015年特斯拉曾傳出與江淮汽車合作,但最後不了了之;2016年6月,特斯拉又傳出將與上海金橋集團簽訂備忘錄,在上海合資設廠房,但隨後上海金橋集團便出面否認;今年2月,特斯拉再傳與上海臨港合資建廠,但同樣遭後者否認告終。界面新聞分析,特斯拉在中國最大的市場在北京和上海,這兩地的電動車補貼政策也在中國處於領先地位,故考量品牌調性、運輸成本、充電站佈局等因素,京滬兩市應是特斯拉在中國大陸設廠的最好選擇。但報導也稱,特斯拉並不一定有在中國生產的必要。特斯拉曾稱,亞太區銷量在全球銷量中占15%,但並未公布中國銷量,而特斯拉Q1全球銷量為2.5萬台,若換算中國市場訂單數,在中國設廠恐怕不是個划算的買賣。同時,特斯拉目前資金情況並不理想,現金流也較緊縮,若當真於中國設廠,應該會採取合資而非獨資方式。報導指出,在眾多科技企業已投入無人駕駛、汽車領域,並有研究成果下,騰訊日後亦可能透過特斯拉的資源進軍汽車領域,與百度、阿里巴巴等老對手繼續競爭。(工商時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