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好用信用卡推薦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好用信用卡推薦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好用信用卡推薦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比較 master visa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比較 master visa,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比較 master visa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以後購買食品出現問題,也可獲保險公司賠付了。中山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表示,食品安全責任保險已登陸中山,食用者遭受人身傷害可獲賠償。

免年費信用卡推薦

據介紹,該保險針對的是食品製造商和銷售商,當其推出的產品造成食用者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失時,受害人可獲相應賠償。「該保險有多種作用,對於食品行業企業而言,可以分散風險和約束責任;對於受害者而言,可迅速獲賠不受企業經濟狀況影響,維護合法權益;對於管理機構而言,能建立層次化、多元性的管理模式,降低政府執政風險,高效處理食品安全事故。」食藥監局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食品安全責任保險在中山實行共保合作模式。

該險種將從集體聚餐單位試點,逐步全面推行,收刷卡看電影買一送一2018牌照稅信用卡免手續費信用卡刷機票保險費與食品安全等級掛鉤。首先以集體聚餐單位、學校食堂等為試點,重點在餐飲業、食品銷售企業、食品生產加工企業中逐步推行,全面覆蓋與民生密切的領域。(旺報)

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