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交異性朋友 實體1對1交友配對

    最近我朋友去參加了Paktor Premium的活動(就是我下面文章介紹的第1家) 實體1對1交友配對

    突然在某天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說來就來

    在於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 實體1對1交友配對

    如果你也想多認識異性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分享的幾個管道

    搞不好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就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

     

     

    Paktor Premium專門執行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揮別以往的婚友社,以數據分析來找尋理想的另外一半。實體1對1交友配對Premium與加拿大的數據公司合作,能夠提升至80%的精準配對,讓每一個會員能夠與符合內心理想的對象認識、約會,進而步入禮堂,結合科技與客戶至上的服務,堅持與會員們的約定,希望協助有需求的人,找到真愛。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交友,是一個針對單身男女的約會服務!實體1對1交友配對初次註冊以及訪談都是免費,先到網站註冊,填寫你想要找的對象條件,越詳細配對就會越精準!先在網站註冊填寫你的理想對象條件,之後正妹愛情顧問會請你到辦公室訪談,針對你的需求做了解。實體1對1交友配對每位會員要透過訪談,確認身分才能夠成為正式會員!接著你的專屬顧問會依據你提出的條件,找到適合的對象,並幫你安排實體一對一的約會,一場屬於你們的約會!



指考國文7成閱讀題 白話文比例升

商品訊息描述線上交友服務: 【台灣醒報記者楊蕓台北報導】107年大學指考國文科首度與寫作測驗分開施測,題數和文字量都增加,但文言文比例降低,白話文比例超過一半,全卷有超過70%為閱讀理解題型。此外,今年國文試題強調素養導向,更首度取材移工文學。大考中心主任劉孟單身聯誼奇認為,網路未婚聯誼顯示出題者希望社會能重視對移工的關懷,此外,試題也出現Uber等共享經濟的古今對照題,題型相當新穎。

大學指考2日進入第二天,今年國文科首度改全卷選擇題,寫作測驗採獨立施測,因此題數和文字量都增加,取材也多樣化。今年閱讀題共有29題,占整體題數的6成以上,配分也占逾6成,其中有2篇文長超過800字,還有600字以上的文言閱讀。另外也戀愛交友考出時下正夯的「共享經濟」,「螟蛉子」更是罕見文言文與白話文搭配的文章。

對於去年審國文課綱時掀起「文白之戰」,劉孟奇形容,此份國文試題像是對文白爭論的回應;一對一約會交友命題教師認為,文言文與白話文不該是對立關係,而是相輔相成,因而設計了文白互相搭配的閱讀題型。

台北市高中國文科教師群則分析,今年文言文比例降低,白話文比例提高超過一半,全卷約超過70%為閱讀理解題型,此外,今年試題也強調素養導向及生活情境設計,並呼應時事,例如移工文學題組同時結合圖表和文本,題型新穎;還出現從古代租賃文本概念帶入Uber、Airbnb等現代共享經濟平台的古今對照題。
9C76759C3FDC41FD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