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全新型態的戰鬥模式 手機新作《蒼空戰騎TAP》已經推出

Element Cell Game Limited 宣布,智慧型手機平台遊戲《蒼空戰騎TAP》(Clash of Heavens TAP)(Android / iOS)已經推出。遊戲為免費下載、內有付費道具。

全新型態的戰鬥模式!

《蒼空戰騎TAP》主打全新型態的戰鬥模式,透過簡單且低上手門檻的遊戲方式,玩家所要作的就是不斷點擊畫面,射出字彈射殺不斷出現的敵人,然後收集過關的金幣提升實力。

召喚寵物一起攻擊!

玩家可以花費金幣召喚寵物幫忙消滅敵人,還可以花費金幣升級寵物提升傷害。寵物到達一定等級時更會強化不同的屬性數值。

好友公會一同成長!

玩家呼喚好友一同遊玩,你的好友會幫助你的好友技能提升,幫助你更容易消滅敵人;你也可以加入公會,強大的公會技能會幫助你消滅強力的敵人。

每天任務及成就等你完成!

每天魔王軍的將領都會前來挑戰,擊敗他取得獎勵吧!成就只需要達到要求就可以領取獎勵唷!

比賽排名爭奪獎勵!

每週固定時間都會進行比賽或公會比賽,在不同的比賽項目中取得成績吧!

寶物助你通關殺敵!

玩家可以透過轉生獲得轉生結晶去購買寶物,每一個獨特的寶物都可以令你產生更高傷害及不同的數值加成。

發佈日期:2017 年1 月 26日

類型: 角色中和中秋烤肉食材高雄 烤肉食材扮演

開發商:Element Cell Game Limited

價格:免費下載 + 道具收費

Androi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Facebook Page:

Google Page:

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7-02-06





新莊 海鮮吃到飽 平鎮火鍋吃到飽









▲「閨蜜門」主角之一崔順實。(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身陷「閨蜜門」,10日遭到南韓憲法法院彈劾,並且即刻解職。據悉,閨蜜門風暴的另一位主角崔順實,在聽聞朴槿惠被罷免下台的消息後,當場放聲大哭,並透過律師再次向南韓人民道歉。

據報導,崔順實與姪女張時浩10日時,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受審。崔順實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經由手機新聞得知朴槿惠遭到罷免下台的消息,非常震驚,還難過的說不出話來,並在次透過律師向朴槿惠和大眾表達歉意。

朴槿惠遭到彈劾下台後,失去了免費助理、終身俸等等前總統所享有的福利,還要面臨近13項的罪刑指控。依照規定,南韓將在60日內進行總統大選,外界推測,大選日期很有可能訂在5月初。

▼朴槿惠深陷「閨蜜風暴」,在10日上午確定遭到罷免下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勞動部原預告將在今年8月花蓮燒烤推薦將部份兼任教師納入《 勞動基準法》保障,接連爆出淡江大學擬解聘未具本職的200名兼任教師爭議;淡江學生聲援兼任教師行動小組表示於24日舉辦『公共論壇』,並前往行政大樓要求校方承諾不得解聘兼任教師,校方也做出不會已兼任教師是否具有本職為考量的承諾。

淡江大學秘書長何啟東25日晚間於學校網站首頁做出兩點承諾,包含「淡江大學106學年度教師聘用,將完全遵照教育部規定及三月二十三日指示辦理,不會已兼任教師是否具有本職為考量,已經要求各院系所、體育處及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施行」、「本校對於專兼任教師聘任,一向依據學生專業學習成長需要為考量,今後亦然」。

但淡江學生聲援兼任教師行動小組表示,何啟東的兩點聲明未再做出進一步解釋,不只聲明未交代「教育部規定及三月二十三日指示」內容為何,聲明格式也異於正常公文,讓人懷疑校方刻意語焉不詳,以保留未來事後反悔的空間。

為了確認校方做出的兩點承諾是否具有公信力,淡江學生聲援兼任教師行動小組今追問校長張家宜,聲明是否能夠代表淡江校方,並要求說明「教育部規定及三月二十三日指示」內容為何。張家宜表示「秘書長就是代表學校發言人」、「發言人就是代表學校」,以校長的身分為25日的聲明背書,並且由隨行校方行政人員回應了「教育部三月二十三日指示」就是「維持兼任教師照舊完全不變」。

淡江學生聲援兼任教師行動小組強調,未來將持續關注淡江校方在未來聘用兼任教師的做為,也呼籲教育部,立即將所有兼任教師不分有無具本職、一體適用納入《勞動基準法》保障,而非對兼任教師工作權並無具體保障的《兼任教師聘任辦法》方案。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