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一行三會」近期積極整頓金融市場秩序,導致股市回檔整理,不過,實質經濟回暖,帶動企業獲利回升,為後市醞釀反轉契機。根據第一金投信最新公布的5月中國股市觀測站顯示,投資評等呈現「中性偏多」。



法人認為,陸股短線雖然難脫狹幅整理格局,但基本面題材逐步發酵,下半年有機會重新吸聚投資人目光。第一金投信最新大陸股市晴雨表出爐,五大評估指標中,股市、技術動能與上月相同;但是因為官方出手打壓不當投資行為,散戶退場觀望,轉趨疲弱,造成陸股本益比回落,資金、價值動能均減至「中性」,只有獲利動能受惠於工業利潤率同比增長23.8%,而轉為「正向」。第一金中國世紀基金經理人黃筱雲表示,「一行三會」宣示強化金融監理,衝擊陸股近期表現。以上證指數為例,由4月初的3,200點之上位置回跌,目前來到3,000點附近尋求支撐,短線陷入震盪整理格局。依據往年經驗,第2季通常也是陸股蹲低的時候,尤其5、6月,在過去10年中,上漲機率分別只有5成和3成,平均下跌0.09%和4.83%,7月過後,上漲機率即彈升到7成,平均漲幅3.17%,8月稍作休息消化半年報不確定因素,9月到12月都是一路向上走勢。黃筱雲指出,陸股題材仍相當豐富,除5月一帶一路高峰論壇、6月MSCI可能納入A股外,大陸經濟落底復甦,IMF近日也上調今、明兩年GDP增長預期至6.6%和6.2%,企業獲利同步回升,基本面題材逐漸發酵,為陸股下半年醞釀反轉契機,第2季的回檔整理正好提供加碼布局機會。(工商時報)

信用卡 比較信用卡首刷禮2018行李箱>華納電影買一送一

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2018哪家信用卡最好辦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aredkeit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